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在吉媒体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署名文章
2021-06-30 17:28

  6月25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在吉官方媒体《吉尔吉斯斯坦言论报》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署名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杜大使首先通过具体事例和详实数据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中国人民的广泛拥护和支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了民族复兴之路、国家富强之路、人民幸福之路,憧憬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美好前景。表示中国将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包括吉尔吉斯斯坦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该文章并在吉国家“卡巴尔”通讯社、《比什凯克晚报》、《丝路新观察报》等吉主流媒体刊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