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会见吉安全会议秘书伊曼库洛夫
2021-06-11 14:01

  6月10日,杜德文大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安全会议秘书伊曼库洛夫,双方就中吉关系、安全和抗疫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我馆警务联络官蔡志雄参赞参加会见。

  杜大使祝贺伊履新,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和安全领域合作成果,强调双方在打击“三股势力”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为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发挥重要作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两国守望相助,中方持续向吉方提供大量抗疫物资和疫苗等援助,中吉关系在抗疫合作中进一步提升。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在两国跨部门跨地区安全合作机制框架内的合作。

  伊曼库洛夫说,吉中是世代友好的好邻居和战略伙伴,吉方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吉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抗击疫情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伊高度评价吉中安全领域合作传统和成果,表示吉方愿继续加强同中方强力部门的合作,用好双跨机制,共同应对“三股势力”等挑战,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