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杜德文大使会见吉文化、信息、体育和青年政策部部长伊马纳利耶夫
2021-05-28 12:36

  5月27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吉文化、信息、体育和青年政策部新任部长伊马纳利耶夫。双方就加强两国文化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我馆李保杰公参参加。

  杜大使祝贺伊马纳利耶夫履新,高度评价中吉友好关系,充分肯定中吉人文领域合作成果,表示中方愿与吉方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吉尔吉斯斯坦独立30周年、中吉建交30周年等节庆契机,共同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不断巩固中吉传统友谊。

  伊马纳利耶夫表示,吉中是相互信任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两国文化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吉方衷心感谢中方在吉抗击疫情、发展社会经济和文化事业等向吉方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吉方愿进一步同中方密切人文合作,积极举办节庆活动,争取尽早落实互办“文化周”活动,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作出贡献。

  会见前,杜大使在伊马纳利耶夫陪同下参观了吉国家图书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